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前往新乡县刘庄村史来贺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90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12月13日上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在副书记申家字、主任王炜烨的带领下,前往新乡县刘庄村史来贺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刘庄史来贺同志纪念馆,教师们通过展厅中的照片和纪念品对史来贺的生平以及刘庄的发展史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在“史来贺生平”“史来贺精神”“刘庄历史变迁”等展厅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场景及多媒体。通过历史照片和纪念品、史来贺的生平以及刘庄的发展史,深入了解了史来贺书记一生的光辉事迹,感受了老书记信念坚定、勤政廉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这次刘庄之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不仅了解了史来贺的先进事迹,感受到了新农村的发展面貌,更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