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我部与科研部联合主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450

为促进我院教师科研交流,提高科研水平,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与科研部特邀请新乡医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焦石文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讲座于1211日(周三)15:00-16:30在第四会议室进行。思政部全体教师和学院人文社科类相关教师参加了讲座,思政部主任王炜烨主持。
       
焦石文,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委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专家”,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先后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省部级项目9项,获河南省发展研究奖二等奖等省级成果奖2项。

焦教授围绕“如何申报人文社科类高级别课题 ”这一主题,详细介绍了人文社科类各级各类项目的具体申报及评审情况,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高级别课题的撰写要求及技巧,特别强调了标书撰写规范的重要性,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老师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