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104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科研部特邀请知名专家王天云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欢迎各位老师到现场学习交流!
       时间:11月15日(周五)14:30-16:30
       地点: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题目:加强应用基础研究,促进技术与成果应用
       主讲人:新乡医学院科技处处长王天云教授
       主讲人简介:王天云,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新乡医学院“太行学者”。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河南省重点学科带头人、河南省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河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已第一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2项,已授权9项。已在国内外发表研究论文60多篇,其中SCI收录36篇。突破国外重组蛋白表达的无血清培养基核心技术,实现成果转化2项,已经具有知识产权的重组蛋白表达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