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直属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69

108日,思政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大会,按照党中央和学院统一部署,根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动员部署。

思政党支部副书记申家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教师对于最重要的事情是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思政部主任王炜烨指出,教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多读书、勤思考,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学习实效,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新的领域取得更好的成就,实现科研与教学相互结合、相互促进。

此次动员会议对近期党员教师学习和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