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政部工会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53

201999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工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政部主任王炜烨、工会委员石霞、范艳香等8位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申家字主持。

王炜烨首先代表部门向长期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炜烨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为教师们送上第35个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的同时,申家字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有地位,教育才有底气,发展才有希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她表示,刚才听了教师们的发言,很受感动和教育。同时,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上好课、为人师表,教好书;二是育好人、立德树人,育人是根本;三是为好师、修身养性,提升道德修养。

王炜烨为会议做了总结,他说到,老师们是有情怀的、学校是有温度的,希望老师们发扬厚德尚学的优良校风,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校园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