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工作
我校思政部举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40

426日,我校思政部学生座谈会在平原校区谨学楼C202教室召开。思政部副主任申家字,教学秘书范艳香,医辩教研室主任石霞,马原教研室主任罗倩倩出席,2017级、2018级教学信息员及教学信息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申家字主持。

首先,申老师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并表明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思政部所承担课程的建议和想法,解答学生相关问题。接着,18级同学表示马原课程的知识点概念较为抽象,比较难懂,希望老师在授课时可以加入与知识点相关的社会热点,便于理解。对此罗老师表示,会在以后的授课过程中尽可能多的使用大家熟悉的案例,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听课的过程中多转变思维,集中注意力。17级临床医学专业同学提出了对第九教学周首次开展的《医学辩证法》课程的疑问,石老师对此进行了解答。最后,老师表示,会对教学信息员们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并查漏补缺,如果大家有问题可随时在qq群中与老师进行沟通。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轻松活泼。

本次座谈会为老师与同学们构建交流平台,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