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85

201935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有支部书记申家字主持,支部党员教师参加,学习主题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解读。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包括三部分,分别为2018年工作回顾、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涵盖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在认真聆听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且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申家字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既为自己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更从今年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任务的安排中感受到一个个令人鼓舞的信息,对于做好未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愈加坚定。

王炜烨老师认为这个报告比较全面、实在,思路比较清晰,下一步的计划也是很真实,给我们很大的鼓舞。

杨娟老师表示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决策和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