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王炜烨主任为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专题解读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83

     为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政策,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1122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王炜烨主任为基础医学院做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王炜烨从十九大报告主题入手,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十大成就”和“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王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近100年的风雨历程诠释了”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这一主题;以改革开放以来政治、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讲解了“十大成就”主题;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及我校喜迎第一批国际留学生事迹解读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主题,并对其中”新时代“”社会主义基本矛盾“和”新征程“三个关键词进行深度解读。本次报告结合教职工实际情况展开,理论与实际结合,使广大党员收益颇多。王炜烨幽默风趣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剖析,现场掌声激烈,党员同志们纷纷为王老师深厚的专业知识、灵活的授课技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