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150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181130日在思政办公室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申家字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扎实行动,贯彻落实好“全社会要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的重要指示,共同担负起青少年成长成才的责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