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直属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155

2018622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政部办公室学习了“四个伟大”重要概括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明确指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是贯穿这一重要讲话的主线灵魂、思想精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推进的理论创新,就是建立在“四个伟大”实践基础上的,是从“四个伟大”的实践中生长出来的,是在对“四个伟大”所蕴含的时代课题、根本问题的解答中形成的。“四个伟大”蕴含着党的创新理论形成的实践逻辑、现实逻辑;是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经验的根本总结;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总体框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的实践基础;是制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行动纲领的基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