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3月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51

316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思政办公室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申家字同志主持。本次学习内容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这一重要论断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意义,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发展中国家现代化发展道路选择作出的中国贡献。

此次学习,党员教师对十九大报告内容和精神的领会又升华了很多,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课堂,实现“三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