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27

1030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概论教研室组织2016级、2017级本科部分学生信息员代表在平原新区谨学楼B201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听取同学们对思政部本学期开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两门课程和教师的宝贵意见,增进师生交流,做到教学相长。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首先肯定了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都表示思政部各位任课教师都非常认真、敬业,教学中重点、难点突出,学生们非常喜欢。其次,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表达了准备考研的意愿。纷纷表示由于理科生居多,政治基础薄弱,希望教师在以后授课过程中注意这方面的引导和练习。最后,同学们还表达了希望在以后的教学中多举行与课程相关的专题讲座,拓展学习视野。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座谈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中的需求以及困惑,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教学环境提供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