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93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防腐拒变的意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为照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于201769日下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从政的意义、要求,有了进一步明确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自己防腐拒变的意识,要人人争当廉洁从政的模范。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表纷纷示,要在教学过程中适时穿插一些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若干内容精神,让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能够“进课堂”、“进头脑”,让思想政治理论课真正发挥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所有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采取自学与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由申家字老师主讲。理论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学习气氛热烈。各位党员教师认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使自己对党员领导干部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