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453

按照思政教学部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纲要》课教研室如期开展集中备课。为取得良好的备课效果,特邀请新乡医学院马振江教授、与思政部《纲要》课全体授课老师教师王炜烨、申家字、杨娟、范艳香、石霞、罗倩倩于913日下午14:00在平原校区办公室进行了一次集体备课教研活动,主要任务是在开课前梳理教学改革方案如何具体落实到教学的各个环节。部门领导王炜烨主任参加并给予指导。

这次集体备课由罗倩倩老师担任主讲,讲述了教学改革方案的具体安排。大家根据自己的授课经历,畅所欲言,使整个教学改革方案安排更加科学合理。其中,马振江教授对于《纲要》课的教学改革方案给予了一定程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很多珍贵的意见。

通过集中备课这一形式,大家对于新学期的教学改革有了一定程度的把握,在以后的教学思路更为清晰,使教学改革方案更为完善和贴合课程目标,是提升教学效果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