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19

3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在这个根本问题上,必须旗帜鲜明、毫不含糊。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411日在思政部办公室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一方面,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不断的感受到重要性和获得重视感;另一方面,又觉得肩上的责任更加沉重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培养合格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