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89

为了迎接我国第34个教师节,实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95日在思政办公室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全国优秀教师”李芳的先进事迹。学习会议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申家字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在学习会议上,党员教师面对党旗进行了教师誓词宣誓。

通过学习,使我们意识到: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担负起提高民族素质,增强综合国力的历史重任,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道德品质,全身心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伟大实践过程中,按照《意见》和《规范》的要求,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高等学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