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部门新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67

518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申家字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理论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学习气氛热烈。各位党员教师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中去。要增强理论担当,在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在宣传解读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注重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充分用好课堂这个教学阵地,抓紧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