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教育教学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102

 

为促进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我院于418日中午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平原新区谨学楼C101教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教务部主办,教学信息中心承办。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王炜烨、教学副主任申家字、行政副主任郭立青、概论教研室主任石霞以及教学秘书范艳香、各专业教学信息员、教学信息中心部分成员。

此次座谈会旨在听取和解决学生在学习中所遇到问题,并协助教务部及院系期中教学检查。整个座谈会过程中,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任课教师都比较认真负责,授课较为满意。王炜烨主任在讲话中提到“《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一门理论性较强的课程,要想有所突破,就应该做到多看、多听和整体把握”。紧接着,王主任对同学们所提出的“如何整体提高政治理解分析能力”、“网络课程选课错误”、“考研政治”等问题给出满意的答复,并鼓励同学们多提问题,积极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王炜烨主任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学会自律,争做精英。

此次座谈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激励了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紧张的学习生活,去书写他们自己的美好未来。